酥十

酷哥 了解一哈嘛

【sa】一节车厢的距离 下

一节车厢的距离
下 隔了几个月我终于写好了qwq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
虽然事情过去了几天了,但相叶还是没有忘记,因为实在是太羞耻了,在电车上被人抓住手问自己是不是一直在看别人这样的事相叶还是第一次经历。
甚至接下来几天来,相叶都选择乘坐换乘巴士而不是电车去上学。

“为什么我会不敢坐电车?”
忽然有一天,相叶问起自己。
这说来也奇怪,被一个素不相识的人问了几句就害怕成这样,
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第二天,相叶雅纪又恢复了乘坐电车的习惯。虽说心里上克服了,但还是有一些恐慌。

“又不是把自己吃了,怕个什么劲啊”

踏入电车的那一刻,相叶松了一口气,他不在,但却有点失望。
和普通的上学没异样,相叶平安度过了一天。
提心吊胆的上下学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相叶雅纪有点想找到他跟他说清自己不是gay但是自己却又不想遇见他,怕尴尬。
但是,不出意外,在第二天的电车上,他们相遇了。
忍了好久,相叶终于开口说话了。

“那个⋯⋯小哥之前抱歉了,是我失礼。”

相叶望向正抓着扶手的他,他一不小心和相叶对视了几秒,有点迟疑地缓缓吐出几个字“我喜欢你”
这句话让旁边站着的相叶一头雾水。
“我是和你同一个高中的樱井翔,不过比你小一届,暗恋学长好久了,之前看到学长在车上一直看着我就以为相叶学长对我有意思所以才说出那番话的,如果可以的话⋯⋯请和我交往!”

在校园里告白的听说过,在电车上表白的却第一次见。

相叶第一次被人告白有点害羞的说
“可以嗯。”

“那就太好了我还以为相叶学长一定会拒绝的。”

「列车停站,本站是哔哔哔哔哔哔站请要下车的乘客从列车行驶方向的左门下车」

列车开门,电车涌进一群一群上班族,这使原本就没多少空间给人站的列车变得更加拥挤。相叶则被人一推,整个人扑到了樱井的怀抱里。
扑在樱井胸前的大兔子一下子脸就红了起来,樱井趁周围没人望着自己的时候,左手抓着扶手,右手捏着相叶可爱的脸颊,猛朝相叶嘴唇大力的亲了一下。


“标记完成~现在谁也不能抢走你啦!相叶学长是我一人的宝物哦!”
“唔//////”








我感觉我结局太快了?有可能继续写下去,看情况吧x

评论

热度(9)